Background.MyEm0.Com

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有心者,才能看完

来到第二天duty了~
今天总算没迟到……
一切还蛮顺利的~

perh回到班……
竟然被通知到bilik tayangan看些什么性教育……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选中我~
只知道看此戏的~
一班是好学生~
一班是lala班……
我就在lala班~

当时~
我就只能跟我认识的lala坐在一起……
他们就死命想逃出去~
我不知道他们有什么那么委屈~
我还觉得这个讲座很不赖~

他里面教到关于很多滥交后会带来什么后果的基本知识……
我知道他们的用意~
他们是希望我们将来不会乱乱和别人性交~

还有很多艾滋病的由来~
很多关于“生命、爱与性的真相”……

人有选择的权利~
可以控制……
那位姐姐还说~
他有位朋友,
跟他男友的第一次吻~
是在他们结婚当天!
因为~
他们把一切最珍贵的……
都留在他们结婚当天~
场面真的很感人~

我听后真的很惊讶~
人原来……
真的可以控制!

那位姐姐还说~
人……
如果知错~
不管几时悔改……
都来得及!

姐姐还认识一位辅导老师~
因为这样~
他又分享了一个故事~

从前,
有位长得非常漂亮的女生……
今年才16随岁~
他不但喝酒吸烟~
还吸毒!
曾经还堕过胎~
现在还有5个月的生育~
他觉得自己生命已经没任何意义~
没任何价值了!
便想着要自杀~

在他自杀前~
便心想“竟然都要死了~就看看那位辅导老师还有什么要说~”
他便去找那位老师谈谈……

那位辅导老师对他说了很多……
在最后,
他对那位女生说~
“不管在这个世界上~遇到什么困难……还是有机会去补救!
只要你有那颗心……不管怎样~还是不会迟的!
每个人都有重新开始的选择!
有什么事~来找我!”

6年后~
那位辅导老师便听说那位女生在4年前……
曾经有在戒毒所戒过毒~
如今他已经跟那位女生失去联络了!

有一天……
那位辅导老师在逛街~
突然有个手掌从他背后打过来~

原来,
是那时候找他辅导的那位女生~
老师很惊讶~
因为当时那位面容憔悴的女生……
现在已经完全变了样!

如今的他~
已经有位不介意他过去的丈夫!
他还把之前的孩子给生下来了!
现在的他~
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他告诉那位辅导老师~
“谢谢你~很谢谢你当初在我想要结束生命的当儿……
把我拉回来!如今我能重新来过~全都要谢谢你!”

我听后~
真的很感动……
原来这世界上会有那么多奇异的事!

姐姐还教了~
婚前守贞的益处和自由
婚姻的最大意义
还有迷恋、欲望、爱~

他告诉我们……
迷恋就只是一瞬间~
就好像你今天看到一个漂亮的女生……
就很喜欢她!
明天却又是另一个~
迷恋是一种不切实际或过度的爱……

而欲望~
指强烈的性欲或肉体的欲望……
一种压倒一切的力量!
就像权力欲一样……
他常常表现为性冲动或生理上的冲动……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不妒忌
爱不自夸不张扬
不求自己的益处
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
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爱从不言放弃
任何环境下,坚持到底



真的很真……
很感人~
我真的完全投入了!

他还说……
不管是初吻~
还是什么……
要把它留着~
因为要把你一切最好的
留给你将来的丈夫

可是……
总有些爱捣乱的人~
我不知道他们怎么想~
我只知道……
在这堂课中~
我学到了!

真的很幸运~
可以被带到这里学习……
过了这天~
我又长大了~

在开始讲桌前他们给了一本书我们~
里面记载着我们所讲的~
谁要看的可以跟我借~
他最后还给了我们两张卡~
上面写着
婚前守贞
本着婚前守贞的信念,我对我自己,我的家庭,我的朋友,我未来的配后和子女的承诺,
从今天开始,我将会在性方面保守贞洁,直到进入一格有终生承诺的,一夫一妻的婚姻关系中。

一张是给自己收着~
一张则是给你的见证人……
我想把另一张交给陆正豪……
也许,
我觉得他是教会我最多的……

1 条评论:

  1. 很有意义的一项活动,不错,已经灌输正确的思想给你们这班还血气方刚的年轻小伙子。

    来到现在的年代,不像以前的小孩了,以前的什么是性,可能要等到结婚那天,才知道什么一回事,但现在,网络的方便,只要你输入一个“性”字,就可能能满足现在社会的人类了。

    家里已经是被一个保守的思想给迷蒙着,不想踏出框框教育孩子。在学校更怕三怕四的,可能老师传达的不正确信息,使到误会更深。

    现在看来你的校方已经做出了第一步。

    其实,他们这样做,可能你已经在心里想:“这些还要你说的,我早就懂了。”但请问自己是否会坚定立场不会让自己心爱的人伤害自己?可能就在床上的时候,你的最喜欢的人说:“你不和我做,我就和你分手。”你能坚定立场?

    可能十个只有一半可以坚定立场。

    因为我看淡了,听见我的朋友说已经“完事”,很开心,喜悦的感觉,结果还是分手的收场,难道性就等于爱?

    我可以肯定,性不是爱。爱了不是一定要性。

    身为男生的我,曾对我朋友说:“我肯定要在婚后才性行为。”

    但很多朋友都不信我,难道我的样子可令人怀疑我所发出给自己的诺言?

    这一次,你提醒了我,我再次郑重宣布,我绝对不会在婚前性行为,因为我是很自私的,我不能接受我的老婆是已经属于别人的“完事”,但若既然爱上了老婆,那就应该继续爱她吧,但我祈求不会遇已经“完事”女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