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一定懂得“坚持”!

是老了?
还是还小??
最近,
可爱的青春痘在我脸上发芽了^^
好开心哦~~
平时都生在额头。。。
这次在脸上哦^^
很特别~~

时间真的很快。。。
很快。。。
那么的一会~~
我已经上中学了!

当初,
进到来SK。。。
真的“人生路不熟”。。。
我连厕所都不知道在哪~
是不是很炸到??=="

从在最大的六年级生。。。
还被称“姐姐”的我。。。
突然变成了中学里最渺小的~~
一个蚂蚁~~
刚开始真的很不惯。。。
最终还是要适应^^
现在,
已经适应得七七八八了~~

刚进SK,
在想要进scout?
还是做下lala先?
哈哈哈。。。
本来是想做lala,
玩下的。。。
【请大家不要踩我先!如今的我已经“改邪归正”了!】
最后,
参加了新生生活营。。。
才知道,
咱们scout。。。
是个大家庭!
经过这次,
还真的不舍得离开了!

原来,
scout是那么好玩,
那么有趣,
那么可爱,
那么“温暖”。。。
真的真的。。。
好像一个家!
少了一个成员也不能。。。
真的!
诗韵现在不在,
大家是不是已经浑身不自在??

进scout,
虽然要做很多很多的log。。。
可是,
我却觉得很有趣!
大家都说,
在将来。。。
一定会回很多人退出scout!
会从一个很大很大的圈。。。
变成一个很小很小的圈。。。
我有时真的无法想象到,
因为我相信。。。
今年的junior们!
一定懂得“坚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