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人缘又降了一级~~

“诗情,你肥了哦~”!
“你好像肥了哦~”!
“你肥了哦~”!
“我觉得你好像肥了~”!
够了够了啦~
你没有必要那么坦白?!
很伤我自尊心的~
我知道我肥了拉~

今天一进到学校~
大家不是问候我!
而是笑我!
哼~
放假嘛。。。
是谁都会变胖少些嘛~
哪只我一个!!

我在减了!
行了没??
讨厌你们!!!
【有什么减肥方法?大家建议下】

今天星期二~【我昨天没去读书^^】
我当然没迟到^^
去到学校呢~
发觉很多所谓的“情侣”~
都散了~
【包括farm的】
这就是你们所谓的爱情?

还有好多人的发型也是哦~~^^
还有身形~
【我罢了=="】

科学我只拿1分半~
呵呵~

老师今天派华语哦~
呵呵。。。
好期待哦~
我的15块要到手了^^
【跟朋友赌我拿A】
黄诗情~81分!
能了拉能了拉^^
满意了!

班上是我最高叻~
呵呵~【好爽哦^^】
第二高只有60多分~
【我好棒哦
所以我算还不赖了拉~
中楷也拿满分哦^^【哈哈哈哈
大家不要说我自恋了拉~=="
是人都会很爽对不对??
呵呵。。。
虽然不算很高很高的那种~
可是我已经很自豪了~

那个不醒目的老师呢~
就不停在班上赞我…
惨了咯~
朋友一定死命讲我LC了咯!
老师阿~
你要我给什么反应??
我不要你赞
心知就好了!
等下我的朋友肯定说我LC了
人缘又降了一级~~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