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一日the mines^^

今天帮诗韵举行欢送会噢!
相信他一定会很感动+开心~
早上起来当然是去学校agm先啦~
拿keahlian喔!
期待几久了哦~O.o
拿到手的时候真的超感到叻^^
因为我考了两次才pass。。。
会不开心就假。。。

过后就当然是去准备去mines啦~

我很快就冲凉换上衣服了!

最难搞的就是那只noob rabbit...

一直在自卑说她。。。。。【不要说人坏话~哈哈哈】
总之就难就对了!

拖拖下。。。竟然下雨==
唯有迟点再出发。。。。

去到mines,

当然先去吃啦~
我当时真的快饿晕了==
吃完就去唱K了。。。【其实我都没唱到==大家都知道什么原因
进到去。。。场面真的超热闹^^

尤其是唱那首《爱在记忆中找你》,
真的超感动。。。
超有fell的~
当时我都快哭了T.T
唱唱下,
就跟贝媛筱凡他们去走街噢^^
超爽~

不知觉。。。

6点多了耶!
时间过得超快。。。
接下来就是去打保龄球啦~
真的很佩服他们。。。
不管在哪里都可以玩得很开心^^

突然那只noob rabbit说要和她的朋友们去买东西噢~
由于我脚痛==
就没跟去了。。。
突然,他们竟然抱着一个粉红色的熊熊进来哦!
真的cute到鬼酱噢~
原来是送给诗韵^^
原来那只noob rabbit也不noob的^^
至少好过noob fei。。。
诗韵就好啦。。。
下次到我去johor1!
大家准备礼物哦~
哇哈哈^^讲笑罢了。。。
冷~

一下只。。。
又有个惊喜!
诗韵的儿子【大辉,farm,noob fei】。。。
竟然醒目到买了同样的衣服来穿噢~
真是可爱到他们。。。。哈哈哈
诗韵当然抢着跟他们拍照啦~

9点也快来了,
诗韵也要走了~
只好跟她拜拜咯。。。

看得出,
诗韵今天真的很开心叻~
scout。。。
我们的任务成功!!!
哇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