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很想大哭~

今天,
其实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志。。。
却也是我人生中的一个黑点。。。
我无法选择!
只能坦然接受这一切。。。

今天meeting分组,
很惊讶。。。
我跟yifai一组,
不知道要开心还是伤心好~~

晚上。。。
去朋友妹妹的生日会!
由于还有时间,
我就跟我朋友去找那位在小学时和我很要好的朋友。。。
我突然觉得我很天真。。。
原来,
人真的会变。。。。

一进到门,
天真的我带着非常期待的心情等她开门的表情。。。
想不到,
给到我一个很失望的答案。。。
她的脸真的很不爽的感觉!
很LC。。。
完全变了!
人真的很善变。。。
曾经跟她有过开心日子的我,
真的在那一刹那间!
很想大哭~~
原来人,
真的很善变。。。


回到生日会,
真的很“闲”!
真的让我想起一些不想想起的事。。。
我也不停的想找事做!
可是还是控制不到。。。
很抱歉!
再怎么坚强~~
我可能真的还需要时间。。。

就让拍照来带走我的忧伤~~


人是不是总是这样?
生出来就会遇到重重的困难?!
难道就不能改变?!
为什么要这样!?
除了这样。。。
真的没有别的选择?!
我始终没有得到“服”。。。

今天。。。
突然觉得我一无所有~
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
最近真的那么不幸。。。
连愿意跟我分享忧伤的人。。。。
也一个个从我身边离去。。。
走了~
这一切,
都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