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公公,你没事吧?

今天早上~
去报名做pengawas^^
两个傻佬【古古·谢俊豪】……
还有4个靓moi【我·rabbit·嘉怡·yvonne】走去报名~
呵呵……
我答应诗韵的一定做到^^
可是我已经预料到接下来会踩我们的是谁了~

不知道是对还是错~
我只知道……
我要做的事情~
一定要做到最好的!

父亲节当天……
公公进院了!
因为心脏进尘的关系~

上次他做过一次心脏手术了……
隔了6年~
又复发……

他进院当天我有去看他~
他不但吊着点滴……
还打了很多指针……
但是当时只有姑姑看到~
因为护士当时只允许一个人去看他~

姑姑一出来……
竟然哭!
我们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竟然还以为…………
幸好不是~

原来姑姑是看到公公当时在打针的样子……
姑姑说公哦那个的样子很痛苦……
他从来没看过……
姑姑一定很心疼……
自己的爸爸竟然在父亲节当天进院~
这次的父亲节可难忘了~

真的好想对你说~
公公,你没事吧?

可以进去看公公了……
医生便把他从急救室推去病房……
恐怖的事……
公公隔壁的那个人……
已经被一片白布盖着了!
相信已经不在人世了……
我还能看见他的手脚~
没错的话~
应该是个老人……

看见公公了!
哇靠~
公公的床上不但有哪个看生命的机器!
还有尿袋~
嘴里还有氧气筒……
吊点滴……
整身都是插管~
真的看了也令人心疼~

幸好他精神还不错……
只是他真的瘦了很多……
很多……

今年他72岁了!
还没到“福寿全归”的阶段~
怎么能在这时候离去?
不能!

妈妈听婆婆说~
公公很可能撑不下去了……
要有心理准备……
妈妈还吓我说……
“假如哥哥去学校接你……你要有心理准备发生了什么事……”
我竟然给妈妈弄哭~

公公……
你一定要好起来!
我真的不想看到你离去之后的场面……
也不想尝试~
我答应你……
假如你能过到这关~
你回来后,
我一定好好孝顺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