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为了什么而存?

“突然一阵大风起~
那棵高高的树~
因风吹起~
叶子摩擦而产生一种让人听了很舒服的声音~
吹着大风~
真的让我又体会到这个世界了!”

我真的很无奈……
不知道怎么了~
突然觉得我失去了方向~
我到底……
为了什么而存?

如果要我现在去死……
我相信也没有什么不舍得~

我是怎么了?
怎么那么无奈?
那么没方向?
我……
真的那么失败?

我从小~
人缘就没什么问题……
朋友都说我很nice的!
所以我都好像不曾被说坏话~
只有那些专门说人坏话~
没事找事做的人~

所以~
假如有一天……
真的有很多人讨厌我了~
怎么办??
scout会不会也这样?

我会LC吗?
会令人讨厌吗?
会很样衰吗?
会很欠扁吗?
会很没礼貌吗?
这是我整天都在想的~
我怕有一天成为大家心中最不满的人~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想~
总希望会是大家心中最好最棒的!

scout是个大家庭~
我不希望在这里……
会听到任何人说任何人的坏话!
我真的很不想看到~
不想看到大家有什么不和~
有什么机心~

我觉得……
假如不满对方什么的~
其实真的可以说出来~
让大家可以自我检讨下!
而不是在背后这样……

我真的很心痛……
对谁都一样~
很难过~
每天看到大家这样……
很想帮助所有有难的人!
想帮他们调下人与人之间的友谊……

想让他们知道~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的道理~~

1 条评论:

  1. 谢谢在这里给我机会点评你的部落格哦,不错,也是写心路旅程。那可要加油,不要写到一半又找借口,不写哦。

    http://tun-ming.blog.friendster.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