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原来还是不可能会有“一切美好”。。。

昨天,
真的很不开心。。。。
世界上,
原来还是不可能会有“一切美好”。。。

我真的不想跟他吵的!
真的。。。。
我想跟他做回朋友,
他却用行动来表示反抗。。。
我就控制不住,
他想跟我吵。。。
我就跟他斗!
心里总是带着不愿意。。。。

吵完了。。。
心里阵阵怒火!
想熄灭,
也成了难题。。。

就到了一个很热闹的地方。。。
也是让我很难能去开心起来的地方。。。
因为。。。。。。。。。。。。
又有一些让我很心痛的事情,
发生。。。。

当我心情超低落的走去学校,
心里就不停的在回想着之前发生的事。。。
为什么会搞到这样?!
为什么?
给我一天安定不能吗?!

要排队了。。。
pn.lim看到我的头发。。。
叫我夹起来。。。
我就顶他嘴!
顶了很多句。。。。
过了才不到一分钟,

哎呀!!!
惨了~
我竟然顶pn.lim的嘴!
我实在太过分了。。。
怎么可以把气发在他身上?
他很疼我的!!
我真的大错特错。。。

我满脑歉意。。。
等下又有他的节。。。
怎么好?!
想跟他道歉。。。
又不知怎样开场白。。。
真的对不起。。。

又烦着之前的事。。。
好想找人分担。。。
可是,
就没人懂得理我。。。
我跟你说,
你就好像也懒得去听。。。
真的很失望!
你连那一分钟。。。
也不愿意给我。。。

放学了,
以为心情可以好些。。。
却相反。。。
我不懂你是否知道我当时的心情。。。
没错的话,
你应该连我生气你。。。
也没察觉。。。

回到家,
为什么家人就不懂得我的心?
回到家不是叫我做东西。。。
就骂我!
你们就不会关心下你的女儿?!
你的孙女!?
你的宝贝儿子就好像宝那样!
为什么家里总没有温馨的感觉。。。
我真的很想哭!
很想找一个关心我的人。。。
当时的你,
却又不在。。。

我真的不想说话了。。。
想沉默。。。。
想自己一个。。。
想离开这个烦恼的世界。。。。
谁能体会我现在的心情。。。
我很想不在去回想。。。。
现在的我,
连笑,
也会勉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