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最烂的作文”!

天是不是要让我完全失败!
才肯罢休?!
为什么要把我最有心信的成功的地方。。。
都拿走~~
我真的那么另你讨厌?!

我把我所有一切的不开心,
都寄托在“华语”。。。
希望这次的考试,
能在华语科目上夺得好成绩。。。

虽然我知道,
华语对我们来说。。。
考得怎么好~
也没用!
可是,
我也愿意在这反方面拿回那少少的满足感~
这样就行了!
为什么?!
为什么!?
老天爷不愿意把那一点点~~
让给我。。。

翻开作文考题。。。
我就知道~~
这次。。。
老天还是不愿意帮我!

我不停的在选题目~
不停在想那个比较容易些内容。。。。
写了第一篇《食堂风光》。。。
写到了第三段,
觉得不行~~
竟然傻到把它统统擦掉!
在写另一个题目。。。
《放学回家时,突然有两个凶神恶煞的年轻人。。。》
写了一下。。。
又觉得不好~
再擦掉。。。
再写!
。。。。。。

不停的断断续续重覆着!
时间还剩下那15分钟。。。。
我都还不珍惜!
还在想~~

“还有15分钟而已!”
老师都出声了!
就立刻乱写!
写了我这一生中~~
“最烂的作文”!

下课铃声也都响了~
整班也在等我一个。。。
大家都在吹我。。。
我也不想因为我一个,
而害到大家没得吃。。。
最后,
还是“放弃”。。。。
随随便便写了个结尾。。。

我觉得我真的很失败!
已经留在预备班了!
还不够丢人?!
真的要我明年进kekwa?!
我不要!
打死我都不要!!

最近到底怎么了?!
我真的完全控制不到我的心情!
也形容不到~
真的很难过~~
我真的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是不是要逼到我去死才甘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