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UPM越野赛跑拾垃圾✖

今天scout又有活动了哦^^
呵呵~
我这个阿八九流~
当然有去啦~

昨天叻~
为了陪一个人msn!
害我整2点才睡啦
又迟到~=="
6点30前要到~
我7点才起~呵呵~
只用那10分钟冲凉跑去学校!
龙水到~~
最后只剩我一个迟到!
对不起阿嘉燕~T.T

到了UPM~
原来他们操场很大的叻^^
拾垃圾都拾死我们叻~
幸好啦~
不会很脏^^

在越野赛跑前~
有帮大家做热身哦^^
有8位同学老师上台叻~
呵呵~

一开是很冷场~
可是~
讲到我都尴尬~
做运动当然有跳的啦!
那些男的啊~
看到老师他们在台上“跳”!
死命在喊在叫!
色狼啊~~

黄子健也有参赛^^
我说答应他他如果能在比赛中进10名~
我给他10块!
可是他说不要的!

过后大家都开始跑了!
我们呢~
就开始我们的“垃圾旅程”!^^
呵呵~
拾到很开心下~

哇老~
拾垃圾原来也有趣事的^^
呵呵~
等下就知道!

突然一阵大风起~
那棵高高的树~
因风吹起~
叶子摩擦而产生一种让人听了很舒服的声音~
吹着大风~
真的让我又体会到这个世界了!

风吹吹下~
雨也来了!
什么?!?!
越野赛跑下雨?
还以为会取消~
幸好不是很大那种^^
聪明的我们当然都躲去亭下避雨啦~

听着歌~
嘴中哼着~
我……是不是又来了?

不久之后~
我们的第一名出现咯!
呵呵~

接着呢~
就一个个接着来~^^
什么?!
黄子健第8??
怎么可能?T.T
不错嘛他~~

之后…
大家回来了~
就吃面包~
我们也有份哦!!
哇~
呵呵……

一人两个面包~
一支水~
我饿嘛!
就吃快了点罢了~
就给叫肥婆!!
冤枉阿~
你们统统都是坏人!!!
哼~

接着~
那个黄子健!!
竟然过来跟我拿钱!!
还在大庭广众……
说到我都龙水!!
是你自己说不要的!
我没有赖皮啦~~

吃完了~
当然是拍照啦!
之后就回学校了~

喝茶~
过后就去谈天~
又是我们的节目之一^^
我们在班上讲鬼故事哦~
那个臭farm讲到及恐怖哦~
rabbit还被吓哭!
哇哈哈哈~~

傻moi~

真正的“人类rabbit”! 哇哈哈哈~ 超好笑!

靓到~~

大肚子~ 筱凡~

蜈蚣阿!!!!

拾垃圾看到的!几胃哦~ 好象是发霉面包~

=="

还有袜子!!


两个在偷情~ 被抓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