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bie”我?!

来到了第三天Duty……
今天~
应该是最准时的一天了^^
放下我的书包~
到前门Duty~

不到几分钟~
又转换地点~
去perhimpunan……

今天那些pelajar造反了~
统统不肯排队坐下……
整帮lala在那里讲话!【预备班的】
我们的p.ketua pengawas就去骂咯~
“全部排队坐下!”
有人就讲哦~
“等下先啦~”
我听到就不爽咯~
“要坐就坐!不要做就给我出去!不要在这里!”
他就说~
“做么要坐?!”
我就顶~
“这里是排队坐下的!不是讲话的!不要坐就给我出去!!”
我突然感觉到很多人看着我~~=="

最后他乜是去坐下了~~
自己搞到自己龙水……
noob到~~

所有人终于都坐下了~
我们的ketua就来这里看下我们~
还有几位pengawas~
我就忽然间听见~
“刚才他几凶哦~比我还凶哦~”
顶……
什么意思?
是讲我泼辣?
还是赞我?

他们竟然走来跟我说~
“你刚刚这样很好!够凶!做到很好~”
“是乜?我没看到哦~我们可以退休了!!”
“是咯是咯~可以退休了!不需要我们了~”

哇靠哇靠~~
赞到我很害羞哦=="
真的爽到我~
无法形容捏~~

过后就回班了~
等着第三次Duty~
~~~下课……

提早下去~
我最讨厌这个时候……
都是我自己一个~~
有认识的女生pengawas……
可是又不熟~
怕没话题~
不敢去……
rabbit他们又不是在这个时间下课的~
就闲咯~
很熟的又只有男生~
没有理由跟他们的嘛~

吃完了~
就回到我的岗位~~
taman burung~

顶~
要我讲几次?
不要在这里吃东西!!!!
会听没有?!

几个马来肥婆~
很肥的……
每天都会在这里出没~
每天反我的!

我知道了拉~
我每天都顶他们~
很明显……
他们不顺我~
不过要做这行……
早预料会有人不爽~

突然~
那几个肥婆~
趁我不注意时拿吃东西来吃哦~
也不是给我发现~
我就叫他们不要在这里吃~
去食堂!
他们就很不爽~
把食物收起来~
嘴巴在讲一些我听不懂的话~
管他们……

他们把食物收起来了~
我就走咯~
顶他们~~~
不懂谁出的主意……
叫整帮马来婆“bie”着我哇~【瞪着我】
我望过去~
全部眼睛扫过来~
“bie”我?!?!?!
我当然是“bie”回他们啦~

但是真的……
真的……
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
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
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
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
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
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
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
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
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
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
不爽阿!!

我顶你们!!
等我正式上任!!
我就要你们“死”!!
我要把你们的肥肉!!!
一片一片切下来!!!
死肥婆!!!!
























































































































1 条评论:

  1. 令我想起以前的我。

    之前,还以为傻傻呆呆的情况之下就完成我的中学生涯了,但是他提拔了我。很不好意思,我忘记了,我的班主任是谁了,因为马来人总是包起头来,把我给弄混淆了。

    还没说到这位班主任提拔我什么了,哈哈,是巡察员,所谓的学长(好听的话),也被其他人称为狗仔队。(不好听的话,因为只听老师的命令,也带上鲜血红色领带,很有杀气,就只会在旁汪汪的叫,那还不是狗吗?)

    唉,很可悲的。但我很特别,因为,蓝色配红色领带,完全把我整个人特显出来了。(远处就听到有人叫:狗来了,狗来了。幸好这句话从没被我听见,我只看到别人的文章这样写。哈哈。)

    我真的很特别,我的工作更特别了,没想到当时的我如此的勇敢,故事是这样的:在当班的时候我曾遇过让我最深刻,我也很勇敢的揭发了这些事。当时在巡视周围,这时就在生活技能室后面是没有人会去那儿的,但我的工作就是要巡视,结果,让我遇上了有十来个的马来男学生,就在那儿犯罪。

    他们犯的罪可真不小,就是吸烟,真的胆大包天,竟敢在学校范围,还要光天化日,做出如此无益的事,结果,我走了过去,竟然不怕他们(脚已经开始斗了。)往他们的方向走去,他们看到我如此的威猛,当然是怕了我,逃走了,我也没追(怕被人点相,追了,等下我被人捆揍我不久残?哈哈。)只是把这件事告诉了老师,但老师没有对他们发出任何纪律行动,因为老师早已经懂了这些事。

    给他炸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