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失去了让我读书的“动力”!

第一天的年中考试~
哇老~~
真的一点也不紧张。。。
也不知道为什么。。。
连那三分钟热度也没有!
完全没有开头,
真的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温习~~
干脆点,
不温了。。。

去到学校,
也没有怎样~~
照样进行。。。

考试开始!
带着一样的心情。。。
一样的烦恼。。。
一样的无奈。。。
面对“不紧张的考试”。。。

可能是因为,
在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给我的感觉都很紧张吧~~
搞得我,
不想像他们那么“傻”。。。

是不是又来了一个“不及格”?
真的只有考试才能测试到我们的知识?!
知道这次的考试,
让很多人都吃不下!
睡不安没有!
不管怎样。。。
考试我就一定“full”!
也没有渴望过拿到好成绩。。。
因为,
“我失去了让我读书的动力”~~

今天, 老师派回了作文簿。。。 我拿颗星! 其实真的很开心。。。 可是, 不知道还有没有这个机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