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佛教会花车游行

昨天真的很爽!
我被选中到那个什么佛教会花车游行叻~~
当我听到我被选中的消息。。。
真的是爽到~
哈哈哈。。。
那么多个junior中!
选三个而已哦!
我竟然有耶~~
哇咔咔咔。。。。
当然也要谢谢咱们的ah lim给我机会啦~~

唉。。。
又迟到~
今天星期五嘛。。。
不用酱早去的^^
一来到学校。。。
全部都快排队回班了。。。
我就快快快快跑去den放我的衣服鞋子之类的!
在跑回去!!

满身汗=="
天啊~~
最近的你怎么那么热?!
铃~~
下课咯!!
吃完东西又在到回den跟ah lim那通行证!
又回班。。。。

又在铃~~
5点啦!
跑跑跑。。。。
换衣!带帽!换黑鞋!
头发。。。。。通通“塞”!

一步一步向前走~~
到了咯!
大家就放下书包去吃斋^^

游行也快开始了。。。。
天也黑完了~~
大家都到期。。。。
没经验的我。。。
只有跟着我的队长咯~~

过后,lim就叫我们去赶人喔~
那些人真的lc到~
礼貌跟他们讲还酱!
我们scout真的很威噢^^
站着那里顶着路,
不给过。。。
可是还是有人挤咯=="

哇~~
到了亮灯仪式了!
一开灯。。。
真的好棒哦~~
很漂亮叻!

接下来,
就开始走了。。。
刚开始还很有精神^^
可是。。。
路途遥远~
请别见怪^^

我们就负责赶人挤进队伍。。。
一开始蛮怕的。。。
因为没经验,
很怕做不好T.T
路途中我都有尽全力。。。
可是有很多lala仔哦~
我怕赶他们会中骂=="
最后也考虑清楚了。。。
死就死啦!
“可以进去点吗?”
“哦?进去点啊?快点啦!人家叫你进去点啊。。。”
炸到。。。。

一路上我都很拼哦~
哈哈哈。。。。
那几个拉拉仔一直走出界!
我只是赶他们就够了
突然他们讲。。。
“喂,可以要你的电话号码吗?”
真的离谱到~~
酱都可以跟人拿电话号码的!
离谱。。。。

哇老。。。。
很累叻~~
接近接近!!
快到了
走在后面的阿婆阿公!
加油哦~~
哈哈哈。。。
你们辛苦了~
神会保佑你们的!

终于到了!
哇~
好多东西吃哦!
哈哈哈哈。。。。。
emr。。。。。
饱了^^
就回家咯~~~

其实,
这次的游行。。。。
真的觉得沙登人有些很没礼貌。。。
讲死都不会听!
有些就很好人^^
比较麻烦少少的就是那些小baby哦~
哈哈哈。。。
一直走出线。。。
很可爱哦
觉得很值得赞下的就是。。。。
阿公阿婆们。。。。
你们好棒哦!
没想到那么远的路途。。。
你们也愿意为神付出。。。。
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