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冤枉之痛~

昨天的我。。。
真的超不开心。。。
唉。。。
pn diong一直讲我欺负同学。。。。
然后又说我只在他的面前改好!
在其他老师面前就没有!
我今天在ABM节拿课本出来哦。。。。
几奇迹哦~
他竟然不知头不知尾就乱喷人。。。
我根本就没有!
当时他这样说我,
我已经用我的方法冷静下来了~
深呼吸一口~~
没事了^^
他竟然还继续踩!!
我真的差点哭。。。。

真的好难过哦~
回到家晚上。。。
想找一个人诉苦。。。。
就给他踩到不像人!
死臭farm!
做么他酱衰的。。。
一点都不懂得安慰人!
还弄到我哭。。。。
呜呜呜~

不过最后也好回了!
哈哈哈。。。。
谢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