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tukang masak!爽到爆。。。

今天一早。。。
亲爱的闹钟先生又在7点半把它可爱的小猪叫醒咯~
不用想啦!
跟大家一样。。。
睡多几分钟先啦~

哎呀!!
惨惨惨~~
9点了啊。。。。
没关系啦~
还有半粒钟^^

等啊等~
大傻终于来我家啦!
当时应该是。。。。9点半左右咯~
再慢慢把材料准备好!

10点啦~
终于到学校咯!
大家一见面都跟我打招呼哦~
“做么酱早的??”
哈哈哈。。。=="
对不起,
来到才知道原来是在9点开始。。。

接下来就开始准材料啦!
第一样。。。水果沙拉^^
咱们加了苹果和蜜瓜呢!
慢慢切。。。
终于好了!

好吃到~~


再来咯~

就是鸡蛋!

洋葱鸡蛋哦!

哇哈哈哈哈。。。。


还有啦~
最经典的!!
咖哩鸡。。。
也是今天的主角哦~
哈哈哈哈。。。。
说真的!
我真的觉得味道很不错。。。
哈哈哈~



是不是看起来很好吃??
哇哈哈哈~

到汤咯~~

到我们的。。。。。
菜啦~~

跟你们讲咯~~
很难吃=="
可是我可以讲的是。。。
每一组的菜都是很难吃哦!!
哈哈哈。。。。

我们的沙拉~~
弄好咯^^
哈哈哈哈。。。。

来着的。。。
就是上桌咯^^

知道你在流口水了啦!
不用遮~
哈哈哈。。。。

接下来。。。。
就去看浩友还有黄汉霖试味咯。。。。
那些样子真的丑到~
跟抽筋没分别。。。=="
那组我真的的。。。
很吓到~
其实他们抽筋是正常的。。。
因为。。。【不要讲人坏话,虽然自己的煮到很棒】



大家猜下这是什么???
是不是很像果冻??
如果我跟你讲是汤。。。
你信没有??

哈哈哈。。。。
试就考完了~
全部pass哇~~
一点挑战性都没有。。。。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