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第二个他。。。

我不想再尝试。。。
虽然他不是这样想。。。
可是,
我希望你对我还是会像以前一样。。。
也最真诚的那一面来对我。。。。
你在我心中,
也是很有地位的!

假如你对我。。。
真的不能像以前那样。。。
有那种亲切。。。
那种友情。。。
你真的可以告诉我!
但我还是会以最真诚的那一面对你。。。。

我真的很自私。。。。
想拥有一切我想要的!
可是却用了我的自私。。。
来换取了你的痛苦。。。
我真的有试过,
我知道你现在怎么想。。。。
你真的可以对我发泄!
我可以的。。。。

我现在。。。
好像做回以前那个。。。
那个伤害过我的朋友。。。
我到现在,
对他还是有“讨厌”。。。
虽然没跟他说。。。
可是我心里还是这样。。。。

我。。。
如今又做了第二个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