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爱惜地球

今天在上最后一节时。。。
由于那个老师都不凶。。。
我就换位坐到我班的班长隔壁。。。

哇~
原来他真的蛮成熟的。。。

他跟我谈了很多,
他告诉我。。。
我们生存在的这个美丽的地球~
在五百万年后。。。
将会消失!!

我听后立刻慌了!!
“为什么?!为什么?!”
“地球受污染的程度太严重了!人类根本就没为地球着想过。。。
很多地方也在拯救者我们的地球。。。但,真的太严重了~”
“为什么?!如果人类肯合作呢?!现在那么先进,一定有法子!而且我们还有那么久的时间!”
“唉~你想想。。。就是因为现在的科技如此发达!才会使我们的地球受损!”
“那也没可能叫我们连灯也不开吧?!”
“就是说嘛~我们的双峰塔!如果在一天内关完所有的灯,就能够为我们省下很多很多的电源了!”
“就是在说废话!怎么可能?!”
“对啦~怎么可能?!还有还有,我们的树木呢?!都死去哪了?!”
“砍掉了~=="”
“就是咯!以前的世界,已经不可能再回来了~”

我就真的很~
也不知道是什么心情了!
就在想。。。
我刚才乱丢垃圾哦!=="
突然,
我有个没脑的朋友走来~
“五百万年后嘛!到时候的我们早就死了!”
我就一阵怒火!
“你的子子孙孙就不用生存?!你不要生孩子他!noob人!!”
他就没声出了~

其实,
地球到底是不是会在五百万年后就消失?
我真的很担心~
在担心着,
我接下来的子孙们。。。。
是否会面临世界末日的来临??
真的很令人遗憾~

我们真的要开始学习怎么样爱惜地球了~
不然,
咱们的子孙们。。。
真的都会面临世界末日的到来。。。。

1 条评论:

  1. 地球的一小时足够吗?

    很开心。全球人类终于履行他们的第一步,就是开始在一年一度的关灯仪式,让地球休息一小时。

    但,一小时对地球先生来说,是不足够的。别说简单的一个关灯动作需要在一年只有一次,平时关灯都未必能帮助地球,更何况关灯这小动作已经不习惯。

    别说关灯。我们其实应该更觉醒,我们已经来到了高科技时代。通常我们被电影所影响,每当我们人类到达了顶端科技发达的时代时,我们的地球就会灭亡,那是共存的吗?我们享有高科技就不能享有高素质的环境?

    平时的我们会不会浪费资源?你敢大胆的说没有?

    请问我们每天都享有冷气吗?电能流失,资源一天比一天减少。

    请问洗碗碟时是开水龙头还是用盛满的水,然后在盘内洗?开水龙头,水很快流走。盘内洗刷,水连和都成问题,还要拿来洗碗?

    请问你结婚时喜欢办中餐还是自助餐?中餐,平均十道菜,洗的碟已经超过十盘,加上甜点,筷子、汤匙。在途中,还会有服务生招待收碗碟,碗碟的数量在一家酒席需要用到一千个碗碟以上,若酒席共有五十席。自助餐,虽然碗碟洗少很多,但还是吃,把食物吃进肚子,还要不饿也吃,饱了更要吃,所以也是浪费资源的一种。想想,还有很多国家连吃都有问题,不是他们没有钱,而是没有食物让他们吃。

    请问一天你看了几本书?书也是不环保的一种。看来书中有黄金屋,需要套上多一个名:书内仍有弊端。(可惜我喜欢收集书本的人,怎么办,抹夺我的喜好了。)

    请问报纸一天蒸发了多少棵树?等我做了研究就告诉你正确的统计,但我相信很多棵树被蒸发。

    最后一个问题,也请身为华人的我们注意,请问你用了多少张冥纸烧给你的公公奶奶曾祖父曾祖母呢?清明节就快到,看见焚化炉,围着一群恐怖的人类,想要他们在下面活得舒服、享用人间享用不到的福气,他们脸上露出可怕的眼神,狂烧被砍下来制成的冥钱,还有高楼洋房、汽车、按摩椅、电视机、手机、还有纸扎的军团。可能他的祖先是要把冥府给征服吧?!

    二零零九年三月三十日 发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