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一瞬间的。。。永远~

今天...
真的很多很多事发生...
今天的我终于知道,
原来在这个世界上,
真的有很多爱我、疼我的人...
其实我们是看不到的!
总是得经过一些事情,
才能够领会...

其实,
我是不是真的应该检讨下我在学校的行为?
我有很过分吗??
真的不怎么觉得...
可是,
我总觉得对不起教我的老师们...
我好像很顽皮!
可是我又不觉得...

我不喜欢被伤害...
更不喜欢去伤害别人...
今天突然很感触,
想和大家分享下....
其实爱情,
有一瞬间,
也有永远....
也许大家都觉得我还小,
不适合讲这句吧~^^
对咯~我真的还小^^
是时候认真了...
不是小学了,
没有好玩的儿童节了~
现在是中学了....
在做每一样事情之前,
都真的要认真想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