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第一天Duty~~✖

今天一开始真的蛮爽的~
第一次的duty……
迟到~~
都是那只rabbit的错哦~
我无辜哦~
11点半打来叫我快快去准备……
1215去到他连衣服都还没换~
真的给他炸到……
每次都这样~
哎哟~

去到了~
答应嘉怡还有古古12点15到……
结果迟了15分钟~
真的paishe

第一次又不用duty了~
因为迟到……

到Perh……
哇靠~
对不起对不起=="
真的要说……
很龙水啊~
站在台上捏~
做么不要放我跟rabbit一起?!

perh后~
ketua pengawas叫我们留下说些事~
就留咯!
刚好lim他们又在哦~
就谈了下……

回到去~
竟然给老师写“lewah”?!
顶……
第一天就被投诉~
要乜??

下课前一节~
有个老师看到我的牌~
问我“Kamu buat pengawas啊?”
然后摇头哇~
要没有?
我现在很差乜~~

提早下课了~
哇靠……
没人陪~总是最孤单的时候……
跟着那帮人~
死命叫我肥婆~
全部记住!!
吃两包水果会很多啊??
顶~

我Duty在Taman Burung哦~
呵呵……
lim和穹最好~
来陪我^^
呵呵……

时间到了~
我就叫他们回班咯……
顶他们阿~
那些马来婆~
还有印度猪不理我哦……
几火哦!!!
龙水咯我…………

回到班~
华语节……
老师原来还当我是班长~
不停叫我做东西~
呵呵……
始终还是这样比较习惯~

这样又一天了~
明天不知道会不会又有什么事了……
希望平安度过啦^^
呵呵……

做pengawas很爽捏~
可以ponteng……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