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希望一切美好~

最近我就是那么孤单~
那么多事要烦...
我是不是一开始就不应该那么做?
为什么我已经试过一次...
还是这样~
不懂得反省~
还要去试!
事情越来越严重...
我真的很坏...
我真的很过分....
很过分~

今天在学校...
我的朋友们总是那么的幼稚!
有“两帮”女生...
在之前总是一起玩~
感情蛮不错的...
而我,
就是这“两帮”的“界线”~

大约只过了2-3个月...
就不懂发生什么是...
就说不爽对方~
当我过去那一边...
他们就跟我说他们的坏话....
当我过去那边...
他们就对我说他们的坏话...

我就心想~
不爽对方在心里就好了!
为什么要讲出来?!
就算真的想要说...
也可以以礼貌的的方式跟对方说下他们不好的地方~
大家说出来检讨吗!
何必搞到现在酱?
连话都不说...

朋友们~
大家是同班的!
接下来还有很多日子要过的...
难道就不说话一年?
我很烦了!
真的不想再说帮谁帮谁....
不想再听你们说对方的坏话了!
就只是因为人家copycat了一点,
侨了一点!
就这样!
什么不爽?!
真的有那么好玩??
多一个朋友不如多一个敌人~
我不想再理了!
我只能求下你们~
和好吧!

世界为什么是这样的?!
为什么那么烦?
我又做错什么?!
放过我!
难道不能一切平顺?
一切美好?!

你到底怎么了?
不要这样可以吗?
虽然我已经告诉你了~
可是你有必要这样?!
看到你这样~
我也不懂要做什么好....
我好像使你变成这样...
是我错吗?
如果是...
对不起....
看到你这样....
我真的会心痛....
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