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寂寞的颜色

原来。。。
这世界。。。
是黑白的!
一切出现在眼前的。。。
都是最假的。。。

原来。。。
寂寞成了我的一切,
孤单成了我的朋友,
沉默成了我的世界。。。。

原来。。。
我是傻的,
不想懂得去如何面对。。。
不想懂得如何去复原。。。
只能傻傻的受伤害。。。

原来。。。
我永远都想去尝试。。。
却永远都不想去面对。。。
昨天的我。。。
被天使夺走了我的心。。。
现在的我。。。
是死的。。。
不想生活在这个世界。。。
因为,
这里只能带给我无法形容的痛。。。

原来。。。
上帝把赐给我的天使给夺去了。。。
不让她在爱护我。。。。
疼爱我。。。
陪伴我。。。
抱着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