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请你走~

今天早上带着蛮不错的心情
去到Kky家……

蛮早就到了~
9点多哦……
跟阿古一起做他车去

到了~
在他家打电脑
帮他妈妈准备今晚的食物
来打发时间……

晚上了……
所有人都来了
看见他……
我不知道大家有什么那么好说?
好问?
明明就没事情……
就不要问多多!
真的搞到我很不喜欢……
很想骂人!
搞到大家尴尬……

不知道??
今天他没跟我说话……
没聊我……
什么都没有~

说实在有点不惯……
心情就怪怪的~
不知道干嘛??
看到他也不知道是不是尴尬……
这好像也不是我的作风~

唱k时刻……
只是有人跟我抢麦克风~
但还是有唱到几首……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在大家面前表现得太乐观……
我的表情……
真的那么容易看得出?
不停的问……
我知道你们是关心我……
可是你们要知道……
我不喜欢的……

你们这样问……
我总会说没有~
你们其实不用问的……
答案是一样……
真的不想搞到大家心情不好……

每次到这时刻……
看见歌里的歌词~
我就是不由自主地想到他……
不知道……
我真的很乱~
对他到底是放不下还是什么?
我还是很想他……
还是很想拥有他……
不知道他是否值得我去等待……

我真的不想做傻瓜……
不想了……
可是“感觉”~
始终不是我们人类所控制的……
所以我愿意让给时间帮我带过……
种种一切……

跟淑铟的关系……
好像没那么好了……
真的好想跟他疏远了~
我发觉……
我不想再跟他一起了~
也许是因为“这个原因”吧……
我真的不喜欢他这样……
可是不知道要怎样对他说……
不知道……
我只会说不知道~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

发觉我……
好像离开了这个世界~
这个群居的世界……

每一天的感觉~
只是一个人度过……
我今天不开心……
真的很不开心……

我慢慢地离开了这个“快乐的世界”……
最终还是会选择“放弃”~
我不想需要你了……

我的每一天……
真的很不快乐~

虽然不知道几时你才会从我心中离开……
可是我已经准备好了……
随时可以帮你开门……
请你走~

2 条评论:

  1. 记得,应该往好的一面看,加上你才十三不怕没人要。

    我这二十出头都不怕,你担心不会遇到更好的吗?

    好了,慢慢思索,文字可以让你想通某些事,多看书。字中字。

    回复删除
  2. 诗情,不可以这样想的。。。就算你跟他的感情疏远了。。。可是他此种还是你朋友。。。你那里可以说不要他就不要他的。。。我也很明白你的心情。。。可是你不可以酱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