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解不了的问号~

是我的问题?
还是我真的找不到一个了解我的……

其实我不想这样的……
我真的不知道会这样~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假如我知道会这样~
我早就这样了~
可是我不知道……
我的生存着……
我的世界……
永远只是一个“问号”~

谁可以帮我解答?
我不要变白痴~
我不要那么没用!!!

2 条评论:

  1. 算啦
    我跟你讲
    我也想过很多问题
    但是都没有人答到我
    所以就没去理咯
    反正船到桥头自然直
    有些事的答案迟早也会懂

    回复删除
  2. ai~
    怎么你还是有那么多的烦恼。。。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