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给我点时间去原谅你

今天早上
自己走路去学校的第三天
突然感觉好像习惯了似的
没有他在我的旁边
变得好静......
好静......

今天也照常duty
叫那些pelajar拾垃圾
他们也很听话

就有一班lala
女生来的......
我就叫他们拾
他们都很听话
就有一个......
打死都不拾
我就算~~~
没理他
叫后面的男生拾~~~~

一转回去
看见刚才那个女的把垃圾踢去一边
这是我最不能饶恕的
我就走过去跟他说
"你踢的,就你来拾~~~"
好好跟他说~~~
不听~~~
但我好像跟他玩那样~~
一直顶我......

我就发火!!
"现在你拾不拾?!"
他就说>>>>>>>>
"不是我丢的!!做么要拾!!!"
我就骂!>>>>>>>>>>
"你踢得就你来拾!!"

他真的很欠打~~~
我们两个就顶了几句~~~
他就一直跟我硬......
最后走去拾了一张~~~
我就说>>>>>>>
"你踢两张,就拾两张!!"
他就bie着我~~~
一直跟我顶~~~~~~
真的很多pelajar看着......

我就顶不顺
大声骂>>>>>>>>
"你要跟我玩硬的!我就跟你玩硬的!你硬??!我就更硬!!"
他当时的眼神~~~~~~
好像要杀我那样~~~~~~~

最后CY就来了!
当时的他就已经输了~~~~
最后还是"拾"!

整帮lala在那里好像不爽我这样对她朋友那样.....
她拾了垃圾
就不知道谁说>>>
"拿那个垃圾丢他!"
什么鬼东东哦??!

结果?!
他哪里敢??
CY在那里捏~~~~~~~
最后的他就想用手来打我的手
结果我闪开了~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过分
可是我已经很放纵他了
好声好气叫他拾
死不听~~~~~~~
给了很多机会
我才这样的!
不要说我过分!

>>>>>>>>>>>>2点
>>>>>>>>>>>>>>>3点
>>>>>>>>>>>>4点
>>>>>>>>>>>>>>5点
>>>>>>>>>>>>>>>>>>>>6点
>>>>>>>>>>>>>回家~~~~~~

听说pn lim要pass我了!!
今天哦~~~~
结果??
空欢喜一场的回家.............

今天是我第三天没陪她回家
今天又是ann gel陪我
他最好了T.T

回家途中~~~~~~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脚步太快
原来不知不觉
他就在我前面了!

我就不由自主地放慢了脚步
不知道我在怕什么~~~
就是不想让他知道我在他的后头
总想跟他保持距离......

>>>>>>>>>>
>>>>>>>>>>>>>>>>
>>>>>>>>>>>>>>>>>>>>

其实我是在介意什么?
为什么不要跟他和好?
为什么要让自己少了一个朋友?

我总不像我班的人~
一和朋友翻脸~
不出两三天一定好会

小气的我~
不会这样的......
因为假如我跟朋友翻脸
一定是因为让我很痛心的事发生~
我才会这样的....

原谅我
给我点时间去原谅你.........

4 条评论:

  1. 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

    回复删除
  2. 好心咯
    好朋友嘛
    我记得我曾经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
    但就是我因为某某人去骂他
    那次后
    我们翻脸了
    不知隔了多久
    我才跟他道歉
    但是已经太迟了
    我们没以前那么要好
    他参了一个我们不是很喜欢的朋友
    就和他每天一起
    haiz
    现在
    我们还是朋友
    但是就普通朋友而已
    你也不想和rabbit变那样吧?
    你自己想清楚啦
    一句对不起可以改变很多事情
    但是如果时间过了
    怎样都不会再回来了
    自己慢慢想啦


    做得很好啊
    是那个lala错哦
    你好生好气讲
    他不领情
    那就来硬的咯
    不错不错
    有我的风格

    回复删除
  3. 不要!!
    我不要和他变成这样……
    我不要……
    对不起诗韵……
    我知道要怎么做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