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天一早
我就到学校duty了
今天不错
有5个来……
相信不会做得很慢

我们的任务
搬25跳bakao
收40条麻绳
扫den~

而做ketua的我
什么都不用做^^
交给小的~~

哇靠~
我真的好坏……
欺负那些新ahli

……………………
……………………
下课了前
天气很不好哦~
突然下起了狂雨
哇靠~
真的是难得一见的“台风”
我班的男生
一个个跑出去玩

我就乖乖坐在班上~
看着我的桌子
被外面一滴一滴喷进来的雨水掩盖
我的桌子都湿透了~
这场雨好过分哦……

我们下课时间也到了
由于下雨
我的duty位置又在外头
所以就不用duty了~
多好啊^^

farm也是
我们就在下课时
他就一直说我
笑我==
讨厌……

说那两个男的喜欢我
说要帮我顶雨
说要追我
说我肥……
怎么那么多人喜欢
说我坏……
一直说说说!!!!
欺负我…………T.T

他又有提到他
最讨厌这个了!

其实~
我好想问自己
他现在需要什么?
我了不了解他?
我们之前的经历
他现在还有没有记在心中?
我好想问他……

我还很记得
他在庆功宴有跟我说话
就在我当我哥哥的证人时
我说我不知道还要说什么?
他就回答“说要说的啦!”
我却当没听见……

我曾经问过我自己
我到底在介意什么?
为什么我不要选择跟他说话
做回朋友?
其实……
我真的也不知道……

现在的我们
就好象最熟悉的陌生人一样
路过却当没看见…………

2 条评论:

  1. 你们组lapsap!!
    今天的只有三个人来,
    收了80条麻绳!!
    你们收皮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