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改变了~~

好喜欢写日志……
写下自己心中的烦恼~
跟大家一起分享的感觉~
真的很不错……

真的很心疼
好想知道他心里还有没有我?
有时我真的感觉到他在背后默默地望着我……
可是,
始终是我自己乱想~
他……
从那天起已经对我没感觉了!

我没有再渴望将来的我们会在一起
没有在渴望他将会变成我一生的伴侣~
因为我知道……
他已经把我抛到另一个世界了!

我还记得你对我说过……
你做pengawas~
是因为有一个梦想!
你告诉我说这个梦想虽然不可能实现
可是你总是在实行!

你曾告诉我说……
“我希望世界上没有坏人
世界永远后得和平!
所以我就当上了pengawas……
把所有坏的pelajar通通管好!”

当时的你……
真的好有大志……

可是
从你身边的朋友口中
我得知你……
想要辞职……
要做喇叭裤……
当lala仔!
当时的我好惊讶~
原来你已经放弃了你的大志!
你的梦想……
就因为要去追一个不爱你的女生……

我好想告诉你……
那个女生不是好东西~
我自认我不比他来得漂亮
可是我却能认定他是个最恶毒的女生!
他不会对你是真心的!
为什么你那么傻?!
要对一个不会珍惜你的女生这样付出!?
牺牲了那么多……
值得吗?!

想要放弃scout?!
想要放弃pengawas?!
想要放弃你的梦想?!
想要放弃你的一生?!

现在的你……
原来已经被一个不爱你的女生
改变了~~

8 条评论:

  1. 算啦
    路是他自己选的
    就要学会承担后果
    他很像我
    他会后悔的
    就像我现在一样的后悔
    =)
    但是就算我做错了决定
    唐俊贤也不会怪我
    一样的,
    就算他做错了决定
    你也不会怪他
    我们都会帮他,
    对不对?

    回复删除
  2. 看你最近都好像不开心。。。
    唉~
    开心点啦!
    你好像变了很多很多
    从以前坏坏的变到现在的你。。。
    很不同

    回复删除
  3. 对!
    我们会帮他的……
    人总有做错事的时候……
    我们不会放弃他的……
    我一定不会!

    回复删除
  4. 因为我知道……
    我已经不是童年了~
    玩够了!
    是时候放下手~~
    做一些比玩更有意义的事……

    回复删除
  5. 所以咯
    我和他一样都很幸福
    因为我们都有爱我们的人
    =)

    回复删除
  6. 嗯~^^
    诗韵一定也是爱我的人哦~
    对不对啊??

    回复删除
  7. 你想知道啊?
    那你去做错事
    看我会不会帮你补祸咯
    wakaka

    回复删除
  8. 看着你的部落格,看来你真的是成长中。

    我停了下来,我原地跑步,我好像累了。

    你整个人不同了,都有充满理念,想飞。

    你因为他而改变,却也因为他而想改变他。

    勇敢的飞吧,勇敢地改变一个人。

    你是有能力改变你身边每一个人,包括你自己。

    加油奋斗努力。向前冲刺迈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