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相识是一种缘分 我会珍惜你的!

班上的两位大小姐又吵架了
每次都是我当“和事佬”……
不要说我帮谁
我是对事不对人……
你们两位~
第几次吵架了??

我告诉了他们很多……
告诉他们朋友之间~
一定会出现问题!
是看在你怎样去解决?
想不想去解决而已……

如果你们两个没有一个愿意先去低头……
你们赢了一个面子!
可是我可以告诉你
你有一个最失败的友谊……
你输了~
你输给了你的友谊……
因为你是失去一位朋友……
你不懂得珍惜……

我问了其中一位……
“你们两个是怎样认识的?”
他却回答了很多……
我告诉他都不是!
答案是……“缘分”~
你们能够成为朋友
是很难得的缘分……
我和你的相识也是一种缘分
要珍惜这种难得的缘分……

我不知道他有没有领悟到我对她说的
我只知道……
我心里在烦的事情……
是他们给了我一个答案
我知道我要怎样解决了!

回到家……
拿起了我的电话
我告诉他……
“我今天终于知道
我和你的相识是一种缘分
要懂得珍惜对方
我现在想珍惜你……会迟吗?
可以给机会我去珍惜你吗?”
终于打开了我的心结~

写到这里……
突然很开心……
不知道怎么了……
突然觉得我做对了!
我没有后悔认识到他……
我会珍惜你的!
一定会…………

今天开始……
我们的友谊再次天上色彩~^^

2 条评论:

  1. 最重要懂自己在做什么
    这是我常说的
    只要做了就不要后悔
    =)

    回复删除
  2. haha.. ur blog almost same with me cause i am a growing teenager also ~
    anyways, have a view of my blog when free.. http://www.lonelyreload.blogspot.com .. do leave me some comment / guide if can.. if interested can follow my blo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