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有开始就有结束的感觉

我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什么目标……
什么尝试……
我好想都没有心想去理了~
甚至是scout~
我突然也变得懒了下来

今天的心情
实在是又上又下……
他到底有没有对我真过?
有没有骗过我?

还记得那三个公园
你承诺过要带在这三个公园里留下我们的脚印
要和我一起分享这三个公园的喜怒哀乐
可是~
你骗我了!
你只带我在第一个公园路留下我和你的足迹

你又忘了
你答应我要哄我一辈子
永远不离开~
你答应我的!
可是你就是那么不负责任
那么自私
那么贪心

我总是想尝试放手
想尝试有开始就有结束的感觉

真的好想保留我与你在那一刹那间的美好
原来这已经成为了我们过去

原来现在的我们……
比天地还要更遥远……
比距离还要有更距离……
比陌生人还要更陌生……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