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人性不可测 单纯更易变

记得一开始吗?
我们刚认识的时候
我还记得你如何的单纯
如何的善良~

好喜欢跟我分享你以前的事情
好多美好的回忆
在你心里……

你总是有心事会想要跟我分享
我都会用心去聆听
再告诉你道理
和理由~~

开始的你
可是很用心去听
总是尝试去改变的

当时的你
真的好乖
好听我的话
我当时真的很开心
可以使到你改变……

时间过了
走了……
你是不是不想再去聆听我的道理
我的理由?
是不是没有了耐心再去面对我?
是不是对我已经没兴趣?
不想再跟我相处?

我不想再听你所说的一切了
我累了~
不想再帮你分担了
因为我真的崩溃了……

面对你~
真的不知道你在下一步会对我怎 样……
我接受不到~
不想再听你所说的闲言闲语……
不想再尝试你根本没在听我说话的那种感觉~

其实你知道我气什么吗??
我不是气你这样对我说 话
而是气你根本没在听我说话……
你懂那种感觉吗?

就是一直想要尝试改变你的我
被人拒绝了……
看着你一天天的变~
变……
从一个单纯的女生……
现在变成了什么样了?

你变了好多~
真的好多……
你变得好坏~
好邪恶……
到底是谁??
是谁把你带成这样了??

真的不敢相信现在的你…………
不敢再相信了!
那一个是 你?
还是那一个是你??
可以用你的行动告诉我吗?!

好辛苦……
受够了~
虽然现在的我们还没和 好……
但等我火气消了点~
也许我会考虑~

对不起
从今天开始
就在我们的友谊之间
有了一条拔不走的“界 线”……

2 条评论:

  1. happy happy~
    你一定要快乐!
    不可以因为这些事而让自己崩溃!

    我曾经有段时间也是跟你一样~
    但是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朋友还是会变得~

    来我的部落格看下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