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808庆功宴

今天一早就去meeting
可爱的我当然很准时^^
一去到
大家就第一句~
“那么早??奇迹哦~”

==
你们不会给机会人家改哦?
之前我也不想整天迟到的啊~
又被罚~
你以为我不隆??
讨厌捏~>.<

今天meeting检讨会还有分组
farm2的没有跟我们一起了
又要重新选ketua paltor

非我莫属了^^
哇咔咔……

之后就每组都在讨论自己的任务
我还在烦要怎样设计log paltor的封面~
做人家ketua
还真的是要看看有没有这个资格~

因为真的不好做的
第一天而已
我就觉得不容易了
接下来的日子
要怎样??

晚上了
到了庆功宴咯~~~^^
有好吃的
哪可以少了我?
我不在大家一定吃得不开心^^
所以我一定要去哦~
呵呵

哎哟哟
到那里大家就死命拍拍拍
拍了好多张照片哦^^

就到吃了
不停的又吃又喝
一直都好像不饱捏==

过后咱们就开庭了
第一对犯人~~
温诗韵 唐俊贤
最后被判………………

第二对
Kky 黄汉霖
我有作证人哦^^
当然啦~
我哥哥哦~~
最后被判…………

第三对
黄婉君 黄汉霖
对不起哦~~
我哥哥搞婚外情==
最后被判…………

第四对
黄宇挥 吴筱凡
最后被判…………

第五对
范文豪 黄诗情
什么鬼东东哦?!
关我什么蛋糕事哦?!
无端端做了犯人?
给那个肥仔挤在一起……

很辛苦啊~
他很肥啊~
挤死我了T.T

我跟他几年前的事了?!
干嘛又搬出来?!
很尴尬啊……==

要结束了
回家时……
坐在车上~~
总是好像少了什么~
真的很不满足
很不满足的感觉……

想回来
是不是因为我今天没有理过他??
他有跟我说话
可是我却收不了脾气
没理他…………

对不起
相信你会很sad……
可是
给点时间我去原谅你……

今天我真的感觉到
原来诗韵跟谁拍照都不漂亮
跟他……
才是最灿烂最好看的

8 条评论:

  1. walao!!
    小偷啊!!!
    干嘛偷我的照片啊?
    坏人!
    而且我跟他拍到一点都不靓哦~
    不要乱乱说哦~
    别人会误会我的~

    你和farm哪里有几年前的事哦?
    我和他就真的是一年前啊!!
    都被搬出来讲啊!
    过分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说得好~~~
    诗韵只有跟他拍照时才有女人味~XD

    回复删除
  3. 什么烂东西
    我每天都很有女人味的哦
    不止和他拍照罢了哦

    回复删除
  4. 是我觉得啊~
    又不是你~
    blek^^

    回复删除
  5. 坏人
    偷我的照片没问过我
    T_T
    闲掉
    delete了他啊
    拍到我很丑啊

    回复删除
  6. 拍到你丑你就不会放上来阿~
    更何况~
    你每张照片都丑……

    还有!
    这可是“公开照片”!!!

    回复删除
  7. 什么屁股
    我可没批准你拿叻
    我怎么知道你会不会乱edit的哦?
    等下给yvonne看到就不好啦
    他会杀我的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