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最傻的“牺牲”~

我不想在现在有任何改变……
永远……
朋友的还是朋友
敌人的还是敌人

我是不是学会放手了?
看见了他……
好像完全没了感觉……

我是不是被绑着了?
到现在……
还会关心他~

很复杂的感觉……
我搞不清楚现在的我要什么~

真的不知道~
只知道我想要过我想过的生活~
做我想做的事……
吃我想吃的食物……
拥有我想要的一切~

虽然是不可能……
可我还带着希望~

我知道你放弃我了……
我真的知道了!

原谅我……
在你的面前~
我真的表现不到自然的我~

有你……
是我的障碍~
我的缺陷……
我的一切~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错爱的……
我只知道~
我没有后悔……
从来没有……

在我们的世界里……
原来你选择了学业~
但在另一个世界的你~
你选择了你的“她”……

一个不懂得珍惜你的她
很想问问你~
到底这样为他~
值得吗?

为什么要做他眼里的傻瓜?
为什么要那么笨?

明知道前面有墙……
还要撞!
你很硬吗?!
很强吗?!
不要自以为是……
将来的你会知道……
什么是好……是坏!

不知道你下一步又要做什么傻事了……
我不想理了~
我真的好累……
样子变得好憔悴了~
不想再为你痛……
不想再为一个不懂得珍惜我的人伤心~
失去…………

2 条评论:

  1. 睡觉啦
    虽然你是我女女
    但是你可以不要将像我没?
    很hurt的哦

    回复删除
  2. =.=
    老妈~
    我们都是可怜没人要的……
    我们要乖乖哦~
    懂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