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最近真的很烦

最近真的很烦
很烦……

为什么好像什么事情都发生在我身上?
我做了什么?!
真的受够了!

为什么你就能这样?!
我就不能?!
你好像还逼我离谱!
还好意思说我?!

身为一个AJK
还是……
自己还没管好自己~
竟然来说我
我真的很难接受一个自己本身没做好就去批评人的人
你要我怎样接受这个理由?!

偏偏就针对我们两个
现在是怎样了?!
幸好今天没哭出来~
忍到~

你要这样做我也没法
控制不到
你是不是真的因为这个原因
所以才这样说

不过大家都说不是
我真的开始怀疑了
当初看你
是如此的正直
公私分明
原来私下还是个笑里藏刀的
我今天开始
不会再信你了……
【大家放心~不是scout的事】

一个个的问题来了
种种的麻烦事
一一发生

最近听见很多人要退出scout
都因为父母
或是自己觉得辛苦什么的
最特别的只有谢俊豪
古古应该会有退出的念头了……

少了一个伴
慢慢的也会变得没心了

我真的想象不到
我们排队时
从一个大大的圈里
渐渐地慢慢萎缩
慢慢的~
一一离去……

这种感觉
会是怎样?
我不想知道
更不想尝试……

1 条评论:

  1. 很有恒心写部落格哦。

    我都懒了下来。哈哈。。。

    加油。继续努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