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学习改正我的“直率”~

每一次写日志~~
总会选定一首歌来听~~
每一次……
总会因为歌曲而让我的心情产生种种变化~~

今天的我……
很正常~
可是好像又怪怪~~
我该做的事做了吗?
我不该做的事有犯到吗?
今天是不是又有人讨厌我了??

今天对到淑铟很凶~
很抱歉……
我可能不应该这样你~
对每一个人~~
因为跳舞~~
我说了淑铟几句……
不是说~
是狠骂~

我总是这样~~
对事而不对人……
对谁也一样~~

现在的我~
在学习改正我的“直率”~
对不起……
在这里感到万分的歉意~
因为我的“直”……
我知道~~
我sad到很多人了!

对不起~
给我sad过的任何一个人……
我真的不是有意~
真的不是有心~
我只是阻止不到我在心中要表达的任何一件事情……
完全没有用脑去想过……
再说出口~

我不知道大家是怎样想我~
我只知道我不可能把大家的心切开来看……

也许我对你们说的每一句话你们都觉得我是认真【跟我不熟的人】
但我却觉得~
跟我相处久后的人……
都知道我的10句话里~
有9句一定是开玩笑的~

不要误解我的意思~
我真的不是这个意思!
我真的是开玩笑的~~
我没有找借口……
是真的!

如果在学校我看见你的话……
你要有心理准备~
我会拉你过来……
向你…………………………道歉~
原谅我这个玩笑~
体谅我这种幼稚~
我知道……
我错了!

今天起……
能的话~
我可以尽量少出声……
玩笑也少开~~
以免再sad到任何一个在我身边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