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第三关~

我度过了第三关~
相信经过这一次~
我就能正式上任pengawas了~
诗韵,
我做到了~
可是却不知道你还会不会在意……

最后的一关,
总是又得有失~
到最后……
还是要看到做不好的calon离去~

ketua pengawas把他们的名字一一叫出来~
我已经在之前预料到~
淑铟有在名单上~
只是没想到那么准~

在那一刹那,
我知道他又面临着困难……
而身为他身边最亲的朋友~
看着她的眼泪一滴一滴留下~
我知道我不能什么都不做!
只能对他先承诺着“我尽量帮你救回~ok?”

最后~
我也尽我的全力~
跟我认识的ajk请他们帮忙~

可是我知道不是我帮你挽回来~
而是他……
找机会去谢谢他~

其实在当时,
我不敢用“一定”这两个字~
因为我很记得你对我说过~
“诗情答应我的事情一定做到的!”

淑铟~
我很记得的!
我不想让你失望……
所以只能先对你用“尽量”~
因为我真的没有把握~
在当时的我~
是毫无位置的~

对不起~
在之前我跟嘉怡偷偷在说话~
我知道你看见~
可是你不问!
这证明……
你也有少些会想了~
没有像之前那么noob了……
长大也不少了~

其实我跟嘉怡是在谈着你的事情~
我们想再想想看还有什么更好的方法……
能够把你的位置拉稳着~

在这个星期间~
记得你答应我的!
你要实践你的承诺~
我也会答应你~
每在两天~
送包纸巾给你弄湿赖提神~
挨过这个星期罢了~
之后的日子~
会好的!
加油~~~^^
【不要哭啦~傻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