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15-7-09自找麻烦

今天~
我做了一件很对的事
也是一件很noob的事
感觉上好像自找的麻烦~
可是我起码没有做错
对得起自己!

几岁了?!
还玩什么粉笔大战?
整班男生在那里丢粉笔~
还有一个女的参下去
幼稚到~~

他们玩我不管
可是就死命丢我!
做什么?
一直有粉笔飞过来?
我已经bie着他们了!
还是不理!!还在丢!

忍够了!
一个个把他们的名字抄下来
立刻去把名字交给pn.lim
他竟然打断我的话~
说我们班的是他不理了!
真的很隆~~

没办法之下就交给pn.diong处理
只是打了他们一鞭
有几痛哦?!

打了之后
全部在那里说狗狗狗!
说什么狗很臭
什么大便……
一直在那里讲
统统不爽我

我理那么多~
要说就说
我不理

幸好还有一帮女的撑我
不然我真的没朋友了……

其实我在想……
假如他们几个也有份玩
我也抄了他们的名
他们还会这样爽我吗?

我不知道我这样做
是多余
还是正直~
我只知道
我自己帮我自己找了一个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