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澄清澄清再澄清~~

今天
没什么事发生
就在早上
淑铟duty den
我在家又闲
就去找他吃早餐

吃完了就回家换衣
真的的空没事做
为了找他吃早餐
跑上次~~

上课了~
才知道今天有Ejaan
没读到
相信我也能对一半咯
结果对6题

pn diong错一题就要打的
我就等他来打
其实我心里真的真的很期待他过来
过来打我
结果
他整班都有打
只有我……

到我时
他竟然是用眼睛扫也不扫的不理我
不管我
那种感觉
真的好像被抛弃
不被在重视的感觉

经过那件事,
我真的改了
真的……
你要怎样才信?
怎样才接受我?
怎样才原谅我?

有错在先的也是我
我会用我的真诚打动动你……
你等我

华语节了
老师一进班
就说我作文比赛拿第二

没有很兴奋
因为内容不是我自己想的
不需要自豪……
可是也几爽下^^

放学了
谢俊豪就有时会等我
谈东西

有个姓farm的
就看到
乱乱讲话!!

在这里我要澄清!!!

我跟他没有东西的
很清白
我就很清白
不知道他
我只是知道我对他没有任何东西
请大家不要误会
这些是不可以开玩笑的哦
我没有幼稚哦~







我要古古~~^^
呵呵~
【开玩笑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