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为我所做的一切付出代价

时间到了
我也该为我所做的一切付出代价了

这半年来
我也玩够了
累了
原来过分的玩乐
上帝是会处罚的

今天开始
我将放下尊严
面对一切不幸的到来

之前的过分
之前的放肆
慢慢的已成为了我过去

不管结果会是怎样
你有没有看见都好
我会改变!

我会学习"忍耐"
不管你再怎样踩我
我也会忍者不出声

这个星期会炒人
我也预算到
我将会是其一
被投诉过三次
会留到今天已经是奇迹了

pn.lim
我还是要谢谢你在一路上的扶持
一路上帮我
昨天你跟我说的我都收到了
对不起令到你难做
我会向那两位老师道歉的

对不起
我答应你的
到最后还是没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