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兜兜转转的我~原来还是回到不准离开的原地~

我不知道谁对谁错~
我只知道~
我们都有错!

如果当天我有找一下书包那本书~
那时候的我就不会这样~
这一切的不愉快~
就不会发生……

我不再介意这一切了~
因为我知道我现在这一个什么坏境下学习~
我也不再想挣扎了~
只想离开这个不愉快的地方~

原本的我~
是想着在一个新的环境……
适应新的生活~
也许对我来说~
这才是最好的~

你跟我说了后~
心情突然往下跌……
我从你口中得到这样的回复~
是惊讶?
是疑惑?
还是伤心?

我不了解你会回答~
也不敢去问~
只能沉默着……
相信在成长的我,
总有一天会明白~

大家昨天在练舞~
是不是看到一些东西??
对不起……
吓到大家~
因为我还是忍不住~
一滴一滴……

就因为这“9个字”~
搞得从离开烦恼的我~
又回到去这个烦恼的家园~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这样说~
不知道……
是你不了解其中的内容吗?
是你不了解其中的故事吗?
还是~
我又错了?

我离开了这里~
而有去到了另一边~
这次的离开~
相信对我来说才是最适合的!

我也很清楚~
我所要的!
将来的我……
会从这里开始起步!

我记得你当时的表情~
我记得你当时的语气~
我更记得你当时的话语~
这“9个字”……
我会藏在心中~
【这篇日志~与爱情无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