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我愛你、媽媽




來到放假的第一天、

也就是27號的12點、

感覺困了、也不願意上床睡、

你不理我、

我也無動於衷了、


原來我15歲了、

每次天什麼表格、

我都會寫到14歲、

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知不覺、媽媽好像也陪伴我渡過了15年、

看見他一天一天的老去、

有時候會心疼自己為什麼還不會有所行動、

我也不知道我可以做什麼的說、

媽媽我很愛你、真的、

雖然有時候會吃醋說你疼哥哥不疼我、

但我何嘗不知道、

你也一樣的愛我、

其實我也是喜歡對你撒嬌、


朋友們都說、

我媽媽真的超好、

哈哈哈哈、說回來、

就算你拿世上最好的媽媽給我、

我也要我這個、


在家裡、和媽媽感情最好的說、

有什麼事就會跟他分享、

他就每天說我只會換男朋友、

好無奈的反應、哈哈哈、

每次說我懶、說我差、

其實我知道你不介意、

因為你還是會付出一切的撫養我、

一步一步、

一天一天、

一年一年、

我也漸漸地長大、

愛什麼、不愛什麼、

也許這也是他了解我的其一吧、


世界上最了解你的人、

不是你的愛人、

你是最親的媽媽、

懷胎十個月把你生出來的媽媽、


他可以是離開了你、

可以是遺棄了你、

可以是忘記了你、

可是我們還是要懂得知恩圖報、

來到這個世界上、

第一個要感謝的不是誰、

而是你的媽媽、


也就是我的母親、=)

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