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心静自然凉、

我终于把我的手机主题换了、

维持了几年的主题、

有着它的意义

虽然已经不存在

也不值得留念、

所以面对着现实、=)


虽然现在有冲动想换回去、

可是还是忍住、!xD


说回来、

我还是刚从camp回家的、

这次的两天一夜很精彩、!

我学会了很多、

也拿了Patrol terbaik、!

付出了很多、

原来很值得呢!


其实你有没有在看我写什么?

可能你觉得我不是在写着你、

可是我就是在写着你


可能你再也不会继续看见我的一举一动

也许你不会再相信我

也许我让你很失望

也许呢、我是不知所措、

你也没看见、

现在的我不知道可以做什么了、

等待时间的过去、

可是、

我好怕在我回头的时候、

你已经不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