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吃屎、


你的温柔、我笑了、=)

亲爱的谢谢你、


真的、谢谢这个假期有你的陪伴、

不管精不精彩、我还是很感动、


感动得让我不知所措、

感动得让我非常无奈、

不知道自己的心情是怎么样、

好像说不出口、


之前对你做了那么多错事、

怎么好意思让你原谅我、?


眼看假期就要结束了、

考试还有3个星期、

我的心冷了、真的冷了、

因为假期让自己真的懒下来了、


昨天工作、


我看场、钱我收、我找钱、

我很确定自己没有找错钱地说、

closing的时候、不见了80块、

还要Supervisor帮我贴着钱、

我这个Assistant 真没用、


把自己钱包的最后11块钱拿去贴这笔钱、

妈的、我来做工赚钱、换了来做工贴钱、

说实在的真的很够力不爽、


我真的没钱了、

怎么办、?

还有补习费要交、

光是还朋友的钱都已经光光了、

这次真的吃屎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