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后悔莫及、



考试一步步地接近我、

我真的很紧张、

每天都读读读、

睡前又读、起来又读、

可是觉得自己还离目标很远、

每次没读多久心就飘了、

怎么样集中、?怎么样有恒心的继续温下去、

我真的不会、

每当到一半就想睡觉了、

每天都在自修之前的课文、

一有时间就去朋友家、

感觉我真的疯了、


最近都在人间蒸发、

说真的、我真的不想再理任何东西、

只是想着把成绩搞好、

真的不要再这样下去、

我会死的、


不停的再给自己压力、

现在睡觉都要靠音乐、

不然一直会想到考试、

压力真的很大、


我真的很后悔没有在之前把书读好、

真的很后悔、

真的很想重新来过、

想明天一睡醒、

就回到一年级、

一切都在我掌控之中、

怎么知道不可能了、

我的成绩还是一样烂、

1 条评论:

  1. baby, try 下别的读书方式。
    不要死背。
    拿那些课文来画,可能对你有帮助。
    不要给那么大压力自己,会考不好的。
    加油吧!支持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