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值得、不值得?




有時候、

覺得你們不應該對我那麼好、

真的、不值得、

換不回什麼的、

因為我覺得、

這個時候還不需要這些、

這樣一直不改變、

對我來說才是最好的、=)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

都對我那麼好、

我都記在心裡、

有需要就拿出來回味、=)

這種才是最不可思議的感覺、


花在我身上的時間和金錢、

我有時覺得受不起、

可能你們覺得值得、

可能你們覺得不值得、

但假如有一天你們不想再對我好了、

可以離開、我不會說什麼、

離開之後絕一點、

像你一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