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花心大罗卜、

花心大罗卜、

又收到了你的消息、

小妹知道你又有女朋友了、

虽然是很快的3天上手、=3=

在你身上我领悟到、

爱一个人爱久了、

真的是可以不求回报的、

希望你幸福、

即使你牵着的不再是我的手、

我也可以很放松地告诉自己、

成全身边的一切、!=D


只是与此同时、

我真的有冲动、

想把自己变美美、!

变聪明、

让你后悔、=)

可能真的会实现呢!!


大考阿大考、

你越来越靠近我了、

我不停的跑、

你不停的追、

想到最后大家不都还是要停下吗?

就让我站在原地、

做好一切的准备、

等你冲过来、

我一定要打赢这场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