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饥饿30、孩要健康!救是现在!

从饥饿30营会来的我、

还是一样可爱没改变、!

这次是做工委、

的确是新体验、

感觉上比做营员好、

因为每次都是做营员、

很闲、


这次的营中还拍了很多的照片、

学了不是很多、

可是却领悟了很多、!

地球上真的还有很多孩子连饭都没得吃、

在座各位、

我们是很幸福的=)


想跟你们分享一段小故事、

真人真事、

因为这段小故事、

让我深深的感触、

在印尼、

有一位单身妈妈、

带着一个儿子还有刚出世不久的女儿、

一天两个孩子都感染了骨痛热症、

一个连生活费都有问题的单亲家庭、

哪来的钱给孩子治病?


就这样、

两个孩子病情越来越严重、

妈妈便立即送孩子进医院、


花了2个小时的路程、

到达了医院、

医生竟然对妈妈说、

现在的药、

只足够救取一个孩子、

身为母亲的他、

让我们站在他的立场想、

你又会做什么决定?

我真的无法选择、

两个都是自己的孩子、

叫自己选择让那一个孩子留下、

哪一个孩子牺牲?

当时的我应该会崩溃、


最后、

妈妈也选择让儿子留下、

以我的猜测、

可能是要延续后代吧、

其实自己也是猜想、

不过这个母亲、

不管做了什么决定、

相信他也是逼不得已的、

我真的觉得、

他很有勇气、


下面是在营里的照片、!






举重!

孩要健康、救是现在!
我好帅!
有没有很pRo!





我带的组员!


我是黄诗情!

接受不到!









他是黄汉霖=3=
好可以的啊嘛=)

警察、!

按摩、!

这次的营地确实很精彩、

遗憾的有人错过了!=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