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珍惜、



不需要你对我钟情、

拜托、感觉上委屈的是我、

不是你、

做什么事情就只有你喜欢就好、

假如你真的珍惜我、

你就不会不顾我感受、

很想叫你去吃屎、!

我没有那么多耐心去对你、


我不会因为失去你这么一个朋友而感到遗憾、

遗憾是留给珍惜我的人、

很抱歉你不是、

不是你一直买东西给我、

不是你一直请我吃东西、

就要就叫对我好、

珍惜我、

我需要的不是这些、

因为我不是3岁、


男的是不是都那么木的?

真是搞不清楚是你的问题还是男生的问题、


不是你们狂送东西、

我们就会感到体贴、

不是你们一直迁就我们、

我们就会感到幸福、


我们希望、

男生可以了解我们的一切、

不光是喜欢吃什么、喝什么、

是我的生活、我的一切、

还有我的原则、


假如我们那么容易被泡到、

你们还会珍惜就真的才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