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得不到的“满足”……

pengawas终于pass了!
真的很开心……
我想突然间来的感觉……
很顺~
我想要 的……
也得到了!
我的4个月……
总算挨过去了……

其实
我真的不知道
是不是像farm说的?

真的是我哥哥吩咐pN.LiM
要等我们定性……
才能pass??
又是一个疑问……

假如这样……
我真的会很开心……
我哥哥会关心我……
“哥~我定性了……
只是有时会贪玩……
有时会小孩……
我知道你要走了!
我知道你不能永远保护我……
守护我的……
我很幸福……
很幸福的^^
因为我有你啊~
你看见吗??
放心~
我真的 会想了!
只希望你也要会想……”

ketua partol的我……
今天也拿到两材了
还有挂在肩膀的黑绳也拿了!

是不是我的不适合?
为什么我的两材一直掉?
一直松??
是不是天不作美了?
是不是在 告诉我~
“让位吧……”

我真的什么都不会……
我不知道怎样带我的Ahli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会对他们发脾气~
我什么都不会……

你们的ketua很烂~
真的很烂…………
每天总是对你们不满那样这样~
我每天都怨……
“为什么我组那么烂?
为什么我组的通通都是新Ahli的?
为什么进队时你们那么慢??
为什么你们那么不合作?
为什么我组那样烂的??
为什么我们的tent少这样!
又少那样的?!
为什么开tent我们最慢?
为什么收tent我们是慢到bersurai才能去收完的?!
为什的?!!!
我不想要这样!!!
不要!!!!!!
为什么??!……”

到头来想……
是不是我??
我把你们……
带到好烂……
把你们的名声搞到这样……
我不会带你们……
很想发泄……

我是不是只有泪才能代替我的心情?
我很不满足……
我不知道我要怎样?
我只是要100%的……

你们懂吗?
你们的ketua很完美主义的……
为什么你们都不知道??
为什么我只会怪你们??
为什么我自己都做不到50%
就要求你们要100%?!
然后就去骂我的ahli?
为什么我那么失败??!

为什么我做什么都不满足??!
为什么…………
为什么我永远都得不到我要的满足……
我要的100%……?

pengawas rencana&名牌
scout 两材&黑绳
好像随时~
都会被夺去……

5 条评论:

  1. 都讲你lapsap得啦
    不信我们
    要做好ketua就虚心学习
    再顶多点嘴他啦
    看dason会不会没收回你的两才

    回复删除
  2. 对!
    我lapsap!!
    你满意了吗?!!

    回复删除
  3. 人说的话何必介怀?最重要做回自己。

    我只是有些事懊恼着。我看你照片的头发其实在马来西亚教育制度上是不符合规格,其实身为老师的我,我都不知道是否应该看重头发的规格!

    难道你这样的发型的定义就是坏学生?我以前是这样认为,因为我曾经担当巡察员,所以清楚校规。校规是人定的,那发型的“先进度”就可以判断一个人的好坏?我不这么认为。但在学校还是需要有学生的样子。可能我们亚洲人觉得我们的孩子不会自己照顾自己,就只好定下校规来管好你们的行为。

    还有,不要三分钟热度,我也相信你不会,只是提醒你而已!哈哈,你的题目没错,成长中的小孩,看到你的部落,知道你成长,也将成才!加油!

    回复删除
  4. 不是你的错啦~
    不要什么都怪自己!
    好象我这样!
    你只要做好你自己的本分就可以了啦!
    不要想那么多~
    而且。。。
    只要你做好自己的本分,
    你的pengawas rencana&名牌
    scout 两材&黑绳
    就不会被夺去!
    又努力哦~
    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
    不要想那么多~
    GaMbAtEh!
    我支持你哦~
    你一定会成功的~
    你身边也是有很多人默默的支持你的吖~
    你不可以让他们失望哦~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5. 喂。。。
    不要乱想了拉。。。
    你不会被退出的拉。。。
    你已经做到很好了。。。
    我也知道你的性格。。。
    你要的东西都是要十全十美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也有自己的性格。。。
    不要再责怪自己了拉。。。
    你没错。。。
    有人说你不要去听。。。
    最重要是听自己的。。。
    去做回你要的想法。。。
    我永远都挺你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