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原来坐着的我就 只能羡慕…… 我要尝试站起来! 就算失败了也不 后悔~

今天一早就到学校meeting
第一项~
还有什么??
跑楼梯+草……=="
够了哦~~
越玩越过分哦~~

算了~
当作减肥算了~~
大人不记小过………^^
嘻嘻 ……

过后就讲讲讲……
玩玩玩~
b3RsUrAI了……
又这样过了次meeting~

过后就我们几个三八留下来~
筱薇他们……
留下来谈天~

我们就说回上次的bAnn3R比赛……
我们赢了~
出乎意料的赢了……
真的很开心……
没输给sT jOhN
在画工上我自认不如他!
但在讲解方面~
我们还是靠着那“1分”!
打败了他们……

虽然就只是仅仅的1分!
可是还是或得胜利……
我真的好想对我哥哥说~
“哥……我赢了!”

人是不是都这样?
永远都带着一颗不满意的心……
这样才能往更 的地方爬~
才能看到最高最漂亮的风景……

我不知道我怎么想……
不管最后是因为幸运还是什么获胜……
只知道到最后!
我们还是赢了……!

我很自 ……
很满意当时的我~
我知道我们能赢!
会有赢得一天!

现在的我
就如有着99.9分
永远都还是进步不完的空间……^^
我很棒!!

原来坐着的我 只能羡慕……
我要试站起来!
就算失败了也不 后悔~

scout bann3r
st john bann3r

其他组的bann3r……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