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我会相信你们了~ 你们是行的!!

我是个烂ketua
是个烂人~

我做的心理测验……
也很准~
自我中心度 百分之80以上
选择猫咪的你个性就像猫一样自傲与孤僻你总是认为自己的决定才是最正确的
因此对你而言身边的朋友听你的话去做事已经变成一件理所当然的是
你是否也注意到在不知不觉中你已经变成了一个 独来独往的[独行侠]了

我认!
我真的是这样……
我觉得我想的就是最好!
最棒的~
真的很少很少去接受别人的意见……
在我眼中~~~
他们的意见都是“大便”~

筱薇今天在den很大声的对我说……
“你不要什么都自己做!”
其实我知道……
我知道我过分了!
我听见你这么说……
说真的有点不爽……
可是却很确定……
你说得很对!!
真的很对……

谢谢你的教训…
最后的你还是道歉……
说你语气重……
我的心里还是带着“nvm”~~

我真的……
我很坏~
突然觉得我的性格……
真的很令人讨厌~

对不起~
我组的Ahli……
很抱歉~
我没有给机会你们去发挥~
去利用你们的意见~
只会自己做自己的……
完全不懂得“团结”!

我总是怕你们做不好……
所以才什么都交给自己做……
怕你们随随便便的……
完全给不到信心我……
放心不下你们……
我总觉得你们……
不能…………

我很希望你们会看到这一篇日志……
我感到很抱歉……
很想告诉你的……

对不起
我会改!
我会去接受你们的意见……
不要再独来独往!
我会把我的信心让给你们
让你们比我更有信心!

为我加油……
也为你们加油!
你们要超越我这个烂ketua!
要加油~
不要衰给我看!

我会相信你们了~
你们是行的!!

3 条评论:

  1. 你要好好加油哦~
    我也相信你~

    回复删除
  2. 你本性其实并不坏。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你会这样,有些事非做不可,有些事要做不可!想清楚自己要怎样的路。路是你走出来的。

    回复删除
  3. walao
    有人终于睡醒了
    终于懂自己有几难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