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还没拔走的界线~

我自私了……
我变了……
这一切一切的改变~
是否会影响我的以后?
我的生活??

我们的界线……
还没走~
我们的隔膜还没破……
我需要的……
已经不是你了!

我真的不知道……
我不喜欢你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很难在接受你的性格……
也许这就是我们之间的缺处~
我们之间的不一样……

我们还是不适合……
我真的不想在跟你一起的感觉~
就好像跟你分开……
不想你在碰我……
你的手一动我~
我就会很不自在…………

对不起~
我曾经对你的承诺……
全部已经走了~
我真的不敢再对你说什么……

也许我们之间的友谊~
就是那么短暂……
那么脆弱~

不是你的错!
真的不是你的错……
是我……
是我的错~
只是自私的我……
接受不到你的性格~

跟你相处的时间里……
真的很难过……
我不想在跟你说话了~

我真的很小气的……
你不要怪我~
请你不要…………

我想象不到你看了这篇日志会怎样~
也许会很讨厌我?
也许会感到很伤心?
也许也会一点感觉也没有~

很多的心情~
一下子往你那里射!
我知道你很痛……
可是我不想隐瞒你……
我觉得这样~
更加不应该!

现在的我……
只能对你说……
对不起……

1 条评论:

  1.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放下感性,立正理性。

    回复删除